內心真是充滿了 x 字輩
有沒有搞錯阿
早上明明有一段時間沒下雨了阿
結果我要出門的時候竟然開始下起了不大不小的雨滴
好吧算了等會再出去
就這樣等等等等到了 12 點多才出門(原本是約 12 點見)

我今天坐的公車大概是有史以來音樂最符合年輕人的狀態吧
不像其他公車老是播老歌之類的(哈)
哞打電話給毛
ha 哞今天沒補習,所以可以跟我們一起出來:)
毛沒拿公車票我以為她拿了
結果要下車時我發現有一張爛爛濕濕的票在我鞋子旁邊
認識我的人知道我要幹麻吧??就是把那張票撿起來拿給毛嘛 哈

到約定地點仁愛眼鏡時
驚喜1是看到哞
驚喜2是看到第二次基本學測那個坐在我左邊的女生

剛看到她時我很確定我看過她
就一直在想到底是誰?在哪裡看過?
想了約10幾秒
阿哈~就是那個女生嘛(笑)我就知道她是
她真的很男生欸,可惜不帥
證據是她牽著一個很女生的女生的手:)

我還跟哞說:對吧對吧她有胸部
毛就用一種"你在幹麻"的眼神看我= =

毛要挑情人節禮物
我和哞的意見很多又很愛批評
去過的兩家店店員的臉看起來都越來越臭、越來越想砍人
旁人批評東批評西的,哪個店員能忍受阿(笑)

之後走到光南
我說:我之前一直覺得阿杜跟鄭伊健很像
   (我看到阿杜的專輯,前幾天有看鄭伊健的電影)
哞曰:嗯還真有點像,光是頭髮就很像了:)

不過我比較喜歡鄭伊健,哈XD

毛之後的情人節禮物是:秘密(情人節那天再說)

我們要去試聽了
不過那已經是 2:40 過後的事(試聽是 2 點)
我走到很想吐欸
所以我才說我討厭逛街
精神不濟 走路軟趴趴 好想好想吐 + 睡覺

到那邊後 人其實soso沒有很多
不過金石堂樓下 倒是一堆 唐x英文傅x數學 的人(4樓)
只是我們要去的是6樓(哈哈= =)
一度上到想偷跑
剛好有看到王寧也在那邊
好不容易熬到 3 點半休息,打算要落跑
結果毛手上拿著米奇送的飲料來
噢,走不出大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