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根本就中毒了(嘆)

今天又從下午 1 點多睡到 4 點多
這不叫補眠
只是因為很累頭很痛
所以就睡了睡了

很可惜欸
那時候有在做鹿鼎記
超想看的說
不過我還是選擇睡覺

我知道我自己想睡
我也很努力讓自己睡覺
數棉羊
數星星
跟耶穌求救
可是我還是半睡半醒
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爬起來時還滿身汗
我明明是讓電風扇直吹我的欸ˊˋ

明天要去試聽
明天要去找米奇和美環
明天要去陪買東西
明天...
如果我快翹辮子
我還有多少個明天???(笑)

我待會就又要去睡了
因為
真的有很莫名的 累

( 我會不會有腦瘤阿= =天  電視看太多會這樣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