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上課曰:我們這邊有個還蠻聰明的學生
      我們來看看他做的怎樣(題目)
我往第一排看去
噢唷夭壽
那顆頭型和頭毛似乎是我們班的那個摳銘兄(徐sir)
原來他第一次就上南一了,271分
真是討厭欸
所以下課的狀態是我在和徐sir和米奇講話
徐sir很好笑欸
雖然很多天沒見面了
那個頭和動作還有語氣怎麼看都覺得很好笑

補習班發的筆記本 試聽學生都有一本
我和毛都把它拿來當成"真正的"筆記本(根本是一日日記)
我寫了5面欸(笑)
很久沒寫字了,有點扭來扭去,不過還是很漂亮啦 >///<

下課了下課了
老師你已經超過10分鐘了唷!!
我和毛一度很想尿尿,因為飲料喝太多
噢,美環要晚上才會出現

誤會,天阿
就算我真的很不喜歡解釋好了,但是也沒必要被這種事誤會阿
今天已經走很多路很累很想吐
而且失眠還沒好再加上出門淋很多雨
整個人脾氣都起來了ˋˊ!
你要我再怎麼裝做不在意阿 很火欸

打太鼓時有高工的男生超厲害的欸
只是我心情還是沒有變好
一度打太鼓打的有點ㄎㄟˊㄎㄟˊ的,而且還恍神掉

完後跑去好樂迪買威利卡
靠北欸
店員不是跟毛說好今天 7/26 會到嗎?整我們阿= =(怒)
算了算了 哼

7:30 回到家,和我算的一樣
等公車的途中我們還邊填寫問卷邊吃剛買來的東西
我們已經餓很久了
我第一次覺得我像食人族= =!

回家多了點陪伴

多了雨的陪伴= =!!(唉)
明明很久沒下雨了阿
結果我要騎腳踏車回家時又下雨了
很哀欸ˊˋ
                        其實如果你離開了     
我一定要好好再睡一覺              我就可以不用再假裝很堅強 
雖然有可能還是半睡半醒狀態= =+       可以不用再勉強存在了   
很累欸
算了
明天再起來看鹿鼎記好了(真是浪費生命ˊˋ)
噢對了,愛在哈佛也很好看:)

白色透明
是因為我還沒打算要讓它變黑色
是因為我還沒有想清楚
右鍵右邊
其實一直都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