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我還是睡到 11 點多(終於睡好覺了)
以為今天和毛應該沒有啥行程嘛,所以就繼續睡我的覺~
結果毛打TEL(3通有了嘿)到我家後才發現:
噢,原來今天要去試聽

到那邊後才發現根本就騙人的欸
領錢是上禮拜的事
我今天打算到那邊拿$$200的說
所以我只有55元而已  Only fifty five ! ! !
所以我根本就沒有領到錢!

聽完後整個累垮,那老師不知道在跩個什麼勁(不去不去了)
我和毛最後還開始玩起Bingo
回去時毛還跑去找米奇(送甜甜圈 + 順便聊個天)
沒想到美環也是Man字牌的欸(看照片的)
我以為美環應該是留長頭髮的女生的說,很震驚(!)

試聽中覺得有點被耍,因為又沒講清楚嘛
結果公車錢一趟:22元
來回需要坐2次:44元
所以我口袋只剩:11元
然後 5 點多就打算要回家了
因為我和毛今天的錢都帶不多(都是零錢= =+)

很怪欸
第一次和毛出去那麼早回家的
到公車大本營那邊7-11進去看看後發現了一個寶
思樂冰
oh my god~很久沒看到了欸
所以買了小杯的10摳
所以口袋只剩下僅有的1元1元= = Only one dollar ! ! !

回到圖書館後( 6 點不到欸)她決定要殺去大東
好吧好吧捨命陪君子               我突然好想你       
有公車欸?!先坐公車去吧            很突然的。        
逛逛逛                     嘴角是有上揚       
                        可是眼眶很濕很濕     
曰:而咱們坐公車去,猜我們怎麼回來??(哈)  已經說好不哭了      
                        所以我換成想以前快樂的事 
準備要回家時我買了一隻巨無霸霜淇淋(抹茶)   很想哭          
好久沒吃到抹茶了欸,整個都感動了起來      我很想你         

我們                       
打算                       打算
從大東                      從以前
仁德(辛苦啦11號公車)           想回現在

其實也還好,原本以為要走1個半小時
結果才大約50分鐘而已(扣掉毛去看彩繪指甲的時間= =+)

我們邊吼邊叫邊笑邊唱歌走路
根本就是神經病上身
經過很多店面也是像智障的開始演起戲
咱們沒喝酒就high到爆了
如果7/31那天有喝的話一定high到最高級

走回圖書館已經是 9 點多的事了
幹麻自己嚇自己= =(毛是白痴啦)
我們兩個還很害怕的要對方陪對方回家(哈)
我騎車回家
她騎車回家
都選擇走比較亮的路線(我還繞路走)

我還一邊騎車一邊鬼吼鬼叫(我在吼歌啦)
有一台腳踏車(男生)
騎經過我旁邊的時候還不敢看我(他越騎越快咧)
我嚇到你了嗎= =!可惡

回到家了
好想看鹿鼎記和愛在哈佛欸(唉)

我要講什麼
我還該講什麼
如果沒有如果不存在
其實一開始就不該被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