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毛問我要不要去她家
噢,ok阿
看珍珠港看到 2/3 之後才打算出去
結果我根本就是去當僕人的嘛= =+
天氣熱的要死欸小姐
真是的
所以我還要幫她買午餐 + 飲料
不過她有請我,扯平,哈

回到她家的時候開電視
吼,珍珠港做完了啦(泣)我很久沒看完全部了欸
算了算了
反正今天好像也沒有鹿鼎記
之後毛叫我打電話給hh兄
那女人說很難想像我和她家那隻能聊起天來
好阿我聊給妳看嘿~

hh兄很可愛欸
竟然就這樣被我騙了
我說:我昨天搭夜車去台北
(明明我晚上還跟毛從大東走回仁德阿= =)
我說:我星期一沒辦法趕回去唱歌
  所以要他打電話跟毛說我大概3點多才能到達
(我跟他說我沒打給毛是因為我忘記她電話,其實我當時正在毛家欸)
我說:我會記得買禮物給你的
  他說:噢,謝謝
我還問他說:沒有聽到我唱歌有沒有覺得很可惜
  他說很可惜
  整個人都好笑了起來欸,好可愛

他就這樣被我騙了欸?! >///<
他還真的打電話給毛說:我人在台北趕不回去(哈)
毛都快要噴麵了。

我真的不是喝奶茶的料= =
喝的我喉嚨和肚子好不舒服
下午我們兩個又很白痴加智障的想星期一的事
瘋瘋癲癲(笑)

晚上跑去仁德體育公園
有噴水池
噴水池裡有脫的光溜溜的小孩
那溜冰的小孩                    看 每 一 
天空中有一顆久違的星                , 一 共 
雲的顏色很奇怪                     排 9 
在這黯淡的夜晚                     的 個 
幫星星染上了一層灰                   第 字 
我看著                         一   
想著                          個   
念著                          字   
你他媽的怎麼只有一顆星?!

原本只有"你",而已
不過我想把它改成"你他媽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