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的很異常的好
大概是因為上官無筵的緣故 愛死他了
不過很可恨的是 9 點多竟然有人打電話到我家
已經ㄌㄧㄤ ㄌㄧㄤ ㄌㄧㄤ很久了
老實講我是故意不接的,想說他一定會打到不耐煩而不打
結果根本就是屁!
他打了5通有了吧
重點還不是這個
重點是他竟然是打錯電話的!!!!!!
整個內心充滿了靠北
因此我就沒辦法再繼續睡下去了,只好爬起來看鹿鼎記(嘆)

下午真是太閒沒事做了
盯著電腦發呆也是會生病的
毛和我玩遊戲打賭
哈,她又輸了 超好笑的
沒打賭她都會贏我
打賭時幸運之神就眷顧我了咧~(我笑的很機車)

就快有事做了??
再看看吧。
               THE END
再補充一句
馬的
買禮物怎麼那麼難想阿!(剛回來)


外番
你說,那是曾經
那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去給這個不爭的事實下定論?
我說,那不是曾經
會是用什麼樣的沉默來幫那個過渡後放棄的面對?

曾經很好曾經快樂曾經擁有曾經在乎
這是口中所謂的曾經嗎?
是心甘讓它變過往的嗎?
是情願讓它被掩埋的嗎?
要很簡單很瀟灑的說再見嗎?
這是你一貫的作風嗎?

試著抓住好不好
徐志摩的身分不適合你
相信我。

老實講我是一人分飾兩角,蠻累的
不過還蠻有成就感的,哈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8 / 2 只在乎曾經擁有just  ?

如果沒有天長地久,又何必曾經擁有?
(老實講這是小說告訴我的)

就跟那一樣        那句你所謂的現在和以前一樣
其實都是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