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用著蠻危險的姿勢騎著鐵馬來到了所謂的好地方
我本來睡的好好的
要死的是又有人打電話來
當時才剛9點欸 靠北 你找錯人啦
結果躺下去沒多久毛又打電話來

我僅少的睡眠就這樣被剝奪了(泣)

看下電視用下電腦後 看了我桌上一眼
那是我昨天"包很久"的禮物
好吧
用手拿著好了
所以我是單手騎著腳踏車的= =+

到那邊後看到毛的同學 嘿~嗨(總要打招呼吧)
結果我就加入他們找書的行列
我真的很聰明欸其實
因為我找了5本書(而總共被找到的有6本)

我真屌
毛叫我乾脆當圖書管理員好了,現在就在練習了

其實今天會聚在一起的重點是因為今天毛生日
我們很像白痴的各錄了一段話給毛
有她大嫂、我、她本人、廣豪兄

老實講我送的東西很好笑
包裝的還很漂亮很高貴
可是
重點是內容和包裝是完全不搭嘎的
毛打開時還笑的很離譜。

一天又過去了
很好?        我不知道        
           就算我真的知道     
           我也會拒絕去想去思考  

生日快樂

噢對了
剛剛又有人打錯電話 莫名奇妙
是怎樣啦 最近流行打錯電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