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今天是所謂的七夕情人節
不過今年還有7月
所以8月底還有一個七夕情人節= =+
先不管這個
今天我們這些"大家"要幫一個女人慶生
大家,指的是:我、哞、立寧、hh兄(加毛本人)

融融有跟我說情人節快樂:)

蠟燭15歲是用買的(哈哈)
噢,酒沒買
其實一開始到包廂的時候氣氛還蠻好笑的
我和立寧不high
毛和哞high的也很怪
僵了一下(笑)
最後怎麼high的也忘了

hh兄送毛的禮物是手鍊
哞送毛的禮物是衣服
立寧送毛的禮物是指甲油

順便講一下
哞說我唱歌很好聽欸 >///< 整個人聽到都爽了起來
我還用很白痴的臉對著哞笑 哈
立寧說我快去參加K歌大王 哈
她還很可愛的跟我要簽名
hh兄都沒唱欸
雖然你中午沒吃也不可以這樣嘛(笑)
你還是有吃歡樂bar 的東西咩 哈哈

結果我和毛星期日想到的那些事還真的有些發生了咧
國王遊戲嘛,真心話大冒險
問到哞 真心話大冒險 的時候
哞還很直接主動的說出 某2種東西 的顏色,整個都好笑了起來

很想講勁爆的事
不過為了避免發生痛毆事件,還是我自己記得就好XD

噢對了
由於我和哞之前都是合唱團的
所以我們用"合唱團之聲樂版"為毛小姐唱了生日快樂歌
好笑的是當蛋糕送上來的時候
螢幕竟然自動出現:康康的"快樂鳥日子(Happy Birthday)"
而且哞還很屌
她竟然整首唱完很ok欸(老公公保庇哦 那裡超屌欸!)
還且哞上唱到"不准哭"的時候
合唱團的整個FU都出來了
雖然哞跟我講說她只會唱這句"不准哭",哈哈

其實好樂迪送的蛋糕真的還不是普通的...不怎麼好吃啦
送的嘛 算了
我們大冒險還把蛋糕送去隔壁情侶包廂
還有跟服務生要電話之類的
立寧還把她"特製"過後的蛋糕攪一攪
好像加了很多東西,還有一些些的膨大海 哈
最後的結局是倒進馬桶裡
噓 不可以講出去噢 >///<
因為毛說馬桶阻塞了,哈哈(最後好了啦)

之後不打算加時間唱到6點
所以5點多就走出包廂了
逛生活工場
整個人都超想買那裡的東西的!
立寧還叫我克制住 哈

到家了

我該做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