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意:是 艷 陽 天
今早和毛約在圖書館
原因是因為阿貞兒子問要不要出去玩
不過約是2點在FOCUS的事
(簡稱貞之子好了,老實講還蠻想叫貞子的,阿貞別打我)
所以先陪毛去唐x英文傅x數學那邊詢問打工
她叫我們2點30再過去

結果大約是1點40我們走進FOCUS的時候
竟然就發現貞之子已經到了(驚)
好吧我們先去打太鼓,他則去投籃
這次看到他投籃倒是被嚇到
他竟然破了別人的紀錄,而且目前是機器中最高分919
整個人都訝異了起來
然後毛小姐她說她也想要投(跑到旁邊比較高的機器)
然後就投了個4分回來
然後重點是剛開始她投幣完只跑出2顆球 超好笑

阿貞給貞子1000來買衣服(驚)
原來阿貞是新光三越的老顧客
而他兒子則是FOCUS的熟面客阿,哈(他們兩人都愛紫色

之後2點半多跑去唐x那邊詢問


去五角冰舖吃冰,結果我把那邊的課程表放在那邊了= =+
注意快 下 雨 了,3點半不到
打算要回家了,因為快下雨
很好的是在我們打算出發去公車站時
注意下 大 雨 了,很久的雨,搞的很像6點多的天色
我們奔跑奔跑
雖然很久沒淋雨了也不是這樣嘛
還好沒有等太久公車
我在車上睡的還不錯,只是呈現半濕狀態和有點冷而已
注意雨 還 在 下
何時才會停阿
我們還跟毛大嫂借雨傘才得以得救
雨小點了毛先回家
我待在圖書館看要等雨小還是等我媽來
結果意外發現環珠格格二之五出現了,所以我就很高興的借回家
中間還發生了很一些好笑的事
原來圖書管理員知道我卡的名字阿
...
想說那麼安靜,呿,雨小了,打算回家
邊騎邊覺得其實雨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就開始有點生氣ˋˊ

注意淹 水 了
馬的 搞屁阿
我騎的千辛萬苦好不容易快到家了
結果有個地方竟然淹水
害我前進不是後退也不是
於是我只好大力的踩一下腳踏車
之後兩隻腳再抬起來避免水花四濺潑到我
此時此刻真是超想砍人的

注意我 家 樓 下 有 人 圍 觀
ㄛㄧㄛㄧㄛㄧㄛ一
我以為是隔壁鄰居哪家火災了傳出警鈴聲

是我家發出聲音的欸
害我緊張了起來,怕我弟和我狗有沒有怎樣
反正整個很扯就是了
本來高高興興借到環珠格格
之後內心髒話回到家準備用電腦
結果沒想到我家竟然因為雷打太重搞的必須關電源
我和我弟只好暫時在一樓只能看電視
沒先試電因為會怕突然BOON的一聲,我烤焦了怎麼辦?
所以先擱著晚點再試試看

事實證明我真的很聰明,是very聰明
我修好了嘛
沒有 ㄛㄧㄛㄧㄛ一 和 嘶嘶嘶嘶 的聲音了
所以我正在用電腦 哈

注意 麵 不 是 唯 一 選 擇
結果我還因為太久沒泡乾麵
忘了不能先加調味料
結果泡麵沒熟又沒味道

真是可悲又可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