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下手表
7:50直映入我眼中
很好

昨天打電話告訴B我們會見面的(畢取簡稱B吧)
10點的試聽人很多
和之前來一樣
滿滿的
沒變
打工不錯阿 106多好賺
老實講我很後悔當初幹麻發神經不留下來
後悔只是失敗堆積成的石頭
我知道我失敗了
所以後悔和惋惜沒有用。

試聽了2小時半
B和毛坐我左右邊
我知道我很認真、超認真、超級無敵認真
認真的哈欠也快有10個了
而且沒在講義上畫畫
東西掉了
老實講我有長高ok?!
只不過毛很好心的要幫我撿 哈
毛說:你確定你拿的到嗎
後面那男生笑的很誇張
很好笑嗎? 哈 白痴

休息10分鐘
我以為我看錯人了 謝先生
我想你有看到我吧 不過投向的是不確定的眼神
很訝異
我還一直尋找紅白條紋的衣服

很確定那是你了
還是沒什麼改變嘛
皮膚一樣好
也有長高的樣子
謝先生 好久不見 哈

中午B和我們出去閒逛
午餐吃豪華的新光地下街拉麵
ps:我今天只帶100
ps:B今天有帶300
ps:毛今天扣掉公車錢只剩8元
好像吃的太高級了
有點良心不安
其實我很怕我會跑到善化
我很怕 很怕
真的

吃飽又去K太鼓                  我 其 但
這就是所謂的吃飽太閒沒事做            說 實 是
BITCH可憐了                 你 我 我
因為我們都沒$$                 才 是 
所以太鼓要跟他借 所以 我 欠他 10元        不 希 能
         所以 毛 欠他 65元        會 望 搖
很有書卷氣的進入敦煌               懂 你 搖
我們在裡面待了小久                  懂 頭
快下雨了                       的 的
跟昨天情形差不多                     要
                             你
我好想看鹿鼎記 幹                    別
                             懂
結果我們剛到達公車站沒多久
"轟"
老天在撒雨了
我打電話給BITCH向他問安 哈
他要在陳立等很久了

老天保佑我千萬別上善化,如果答應就別下雨了
我這樣講
不知道老天有沒有聽見
到仁德               拜託
很好                別跑到善化好不好      
沒下雨               我很久沒哭了        
地板是乾的             今天看環珠格格       
公車比昨天的難睡          眼淚是用飆的        
所以我知道             我不知道          
所以我知道公車的路         哪天我再受到什麼樣打擊   
但是還是不清楚           我有什麼本可以承受     
我以後的路往哪個方向走       我不堅強          
                  我承認了好不好       
好累                我很脆弱          
環珠格格+鹿鼎記          我承認了好不好       
                  不要把我丟下不管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