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失眠         因為我在等林孟的回答
8點多眼睛就張開了
硬是要賴到9點多才醒來
這樣的生活

還不好?

頭很重
沒睡好加上一夜有淚哭不出的沉重
只要站起來一移動
就會看不到或是跌倒

看完早上鹿鼎記後做做家事
昨天我爸沒生氣 大概是因為父親節的吧
還蠻對不起我爸的
昨天只帶10元出門so沒$$(算了不是今天重點)

早餐沒吃中午沒吃(現在晚餐也沒吃)
算了習慣了
中午頭暈嚴重到爆
只能躺在床上睡覺 這下子連移動都懶了
1 : 40 畢取打電話來(你手機到底在做啥用的阿,每每打都不通)
不去了

2 點再爬起來看鹿鼎記(有些沒看到補看)
4 點多我要用電腦
其實用電腦的意思是看看電腦有啥動靜
所以我其實只花了 2 分鐘用電腦而已

我根本不知道要幹麻
下午電視很無聊
用電腦又不知道要打啥
整個人很虛脫 + 無力
我快悶死了
昨天熱到爆是因為颱風嗎(火大)

5 點多補習班打電話來(跟米奇相同)
我第一次回絕工讀生那麼直接
"沒意願"
"不想去"
"懶的動"
我一直嘲笑他的名字
他還一直要跟我PK KTV
猛懷疑我有男友或是喜歡的人 白痴欸
還說要請我喝飲料 要載我過去試聽
他很我盧很久扯很久
不要就是不要咧~
我還問他有沒有覺得我很難搞 他說非常難搞咧!(狂笑)

一開始接到電話
其實根本就想裝作我是本人的姐姐 而說我不在
不過還是算了
扯扯其實心情好了點
因為我一直砲轟加取笑他 第一次和工讀生說話這麼直接的
他要我即時
哼哼不給你真的 於是我就講:kkkkkkkkk
哈 整個很好笑 

反正那傢伙以後看到我的電訪單後
一定會打個★號(注意:難搞 請小心)

來不及看鹿鼎記了 明早再重看吧

我腳很酸 昨天很極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