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日頭赤焰焰(熱)
  天空霧茫茫(煙)
  空氣臭糟糟(煙)
認命的騎著腳踏車緩緩朝目標邁進
誠品到了
早到了幾分鐘,沒看到半個人影
前方突然有人開口:這裡不能停車喔(!)
抬頭
什麼阿你這BITCH,害我真的嚇到
先進去吹冷氣
反正還沒3點,也順便等林孟來
其中
途中我還被叫上去1樓大門等他的到來 5分鐘交替
嗯哼很好 我還打電話過去 他家人叫我等 20 分鐘再打過去 = = ?
我已經把那裡香香的彩色狀物聞了一遍玩了一遍了 還沒來
5分鐘到了我要交替了
結果根本只有我過去站崗嘛 ...
...
3點多畢取手機震動震動了
...
3點40幾分人出現了 我很假 很假的故意不去看林孟啦

咱們去哞家
林孟載我還碎碎念 哈我聽到了 其實我忍很久才不至於狂笑出聲音

老實講我還蠻想玩躲貓貓的
不過我們參觀了一下後就開始坐在電視前面看電視 哈
哞家大的咧,整個看起來都很漂漂很高級
立寧下午來了
5點多去了我認為算高級的地方吃飯
我吃不下= =+
畢取順利通過可以到達9點
林孟問號
我講講就敷衍過去了 不能太晚 正合我意

吃飽到涼亭
老實講我今天很怪很不自在
沒有發揮平常的水準 老是恍神
我坐著 因為好冷又好脹
林孟走出來 坐我對面

現在幾點
6 : 55
你待會就回去了嗎
應該吧 不一定 留到 7 點半嘛
 * 忘了他講什麼
和他講話很少 超少 好怪 好不習慣 不過我覺得是我自己的問題

回哞家休息下 嘿 灌籃高手 林孟叫我轉 62
坐坐坐
我們要去夜市
可是林孟要回家了
掰掰 可是我沒有講

夜市阿,我真不知道有啥好逛的
原來還有重走這招?
我以為繞完一圈就沒了欸??
8 / 13 立寧生日 哞買生日禮物給他 ~
一路上和畢取講的略微小多
我們兩走太快 哈 因為我們都在講話 很少停下來
都沒注意到哞他們停了 還是他們突然叫住我們的(笑)

夜市阿,我一直以為我1小時內就可以走完了吧
結果我也忘了我們到底走多久

我只知道 好熱
     熱死我
     我快熱死了
吃飯地方
     好冷
     冷死我
     我快冷死了。
要回家
幾乎用飆的(差不多下坡)
20 分鐘之內差不多就到了吧(到家 9 : 05 )

好累
好熱。

有些事說說輕描淡寫就好
講講
我怕我會忍不住哽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