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妞妞好痛
以後不要在沒穿襪子就穿帆布鞋了啦
後腳跟也好痛 可惡
都紅紅腫腫了


今天是我在暑假第一次有穿內衣出門的耶(!)
和毛約在老地方

反正就是這樣這樣的耗過了
我們在兒童室阿
因為外面人太多了
雖然他們小倆口早早就到了

把要找的圖書資料影印下後我出門
鹿鼎記應該快完結了(華視的)
早上有一些沒看到
算了。

徐志摩散文集??
我有看到啦
不過我不怎麼喜歡徐志摩這中分頭又有二妻的男人
那個愛揮一揮衣袖走人的傢伙
真是帶給我好大的麻煩     誰叫林孟跟他好像

第一次親密接觸??
這在我們國三最後一次運動會我有看過
蠻感人的阿
圖書館上次有看到
不過這次去找就沒有了
算了
上網看好了

白色巨塔??

這個廣告打的超凶又超長
之前在看神雕俠侶時老是愛搶鏡頭
沒時間看這個

長腿叔叔??
這本我幼稚園就看過了哪(♥)
我還叫毛來幫我找這本書
想說看兒童版的會看的比較容易(有注音還有插圖)
結果竟然沒有
真是的

環遊世界八十天??

這我國小有看過啦
原本在找長腿叔叔的,結果看到這本就來看了辣
看的我眼睛霧茫茫
字實在有點小,而且還沒插圖耶
不過還是看完了
我好厲害
然後結果就是頭昏腦脹想睡覺
雖然最近已經寫很多字了
不過還是懶的握筆 字好醜

那心得有環遊世界八十天和小王子了
其實小王子還是有點 ...
到時候再看著辦吧
不想管那麼多了

由於懶的寫閱讀了
就拿起宏大、陳立、傅壹之前我去視聽的數學來看看
..............
哇跨謀ㄝ
真是的

阿呀
圖書館其實有個傢伙長的還不錯哈
幾乎每次去每次都會看到:)

滋露還是一樣好吃嘿
去到久違的 7 - 11

剛剛找以前的網誌出來看看
以前打好多噢
現在是用越來越少字來表達而已
變了
不過我還可以接受

都可以的改變
反正這只是個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