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線移開

焦距不再存在

轉過身時什麼都看不見

正面正視著

背對遠離著

剛剛焦距轉移了

按了幾個鍵

停止了

什麼都在腦後

只是一個動作

一個轉身

一個跨步

一個離開

沒看到

什麼都沒看到

找不著

什麼都沒有

距離從背對著轉接角的離開後開始

拉距從面對後卻退縮到原點的腳步開始

一步接著一步

哪步退縮哪步前進

希冀著的

該是在退縮後歸零

還是在勇改中前進?



改看看和以前不同的打字方式
欸 ... 
好像太開了耶
感覺好怪

今天是所謂的"七月初七之七夕"
我都忘了
因為今天我放假 哈
不過今天整天都在電腦桌前
我快被輻射線殺死了
所以我今天也要早點睡,不然我會變瞎子
明天還要上課,雖然11點半就可以放學了(開學典禮嘛,真好)

版改的好辛苦,不過網誌的回覆那裡會"招津"(台語)
感覺怪怪的,還有留言板也改了
(託高先生的福讓我無法好好休息而跑來放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XD)
改的還算滿意
邊邊也放很多好笑的東西了
不過有些因為我不是 VIP
所以就算發現很多很 NICE 的東西還是不能放上來

下午毛打電話給我

她在走路耶 XD
我就陪她講講話阿,讓她覺得不 lonely 嘛
我想那些大吼阿
旁邊的路人甲乙丙應該會被嚇到吧 XD

剛剛在趕閱讀
好不容易掰完了啦
真是有夠給它超級感動的

明天要去領錢嘿
有錢了有錢了$$$$$$(♥)

*今天滿2000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