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我右邊沒有行事曆ㄝ(!)
怎麼之前沒注意到??

下午毛和他家哈逆要約去看電影

我要讀書呢
而且我口袋沒錢啦

不過還是有意外發生
因為我跑到復興國中去了
原因是
幫我弟作教室佈置壁報(!)

到那邊2點多吧
走過某某立在水池的銅像
走過玄關
走過中央通廊

感覺還不錯

不過有點可惜耶
因為我想看一下當初的學測上榜榜單
鄭鈞薇 後壁高中
這樣應該還蠻好笑的吧
不過沒有了
意外發現以前一個學弟

他變帥了耶
不錯啦

到我弟教室
在我以前212的旁邊嘛(就是之前的213班)
跑去福利社超方便的就是我們班啦

竟然只找了一個同學幫他耶,真是智障
結果我和我媽都留下來幫他做
我本來帶書要去那邊讀
想說他同學應該會幫他吧,我寫字就好
結果
幾乎都是我ㄧ手包辦= =+

他們導仔出現了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哪個義工媽媽咧@@
請我們喝飲料
還可以啦
聽我弟說那女人很機車,嗯嗯,還ok啦

手已經有點抽筋加無力= =
中指有點腫
粉筆握太久了
(我是用粉筆寫字的唷)

反正我真的覺得我的字很漂亮就對了
他們班導還跟我講,我的字真的很漂亮
還說如果粉筆灰掉了很可惜
想幫我保存起來(還想到護貝那裡去= =)

星期六國三還要上課
我差點忘了我國三生時也要上課

空氣真好
心情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