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神經,打算整天泡在圖書館
昨天1點多睡,還以為今天會睡很久
嗯哼
7點半不到,我被鄰居家的可愛死小孩給吵醒= =+
怎麼那麼可憐啦
不過精神異常的好~

10點多到圖書館
好像很久沒有拿到號碼牌的感覺,78號,機掰號,XD

他們倆都還沒到
之後我到毛家
其實他哥真的很高耶(其實是因為我太矮 =口= )
總之
算是跳樓大拍賣,不用錢還大豐收,XD

真的都沒什麼位置耶
早上去人很多阿
小孩也很多,兒童室位置也很少

今天到底有讀什麼阿
誇張耶
只背了空英,英課本句子,複習1-1數學(明天要考的是1-2耶= =)

好像只有這樣
很累嘛
不是很想再讀書,不過不讀,希望就會碰碰碰的破掉

我還教毛數學耶
1-1是我最得意的數學嘿

下午
發生一件很意外的事
冠杏打給我耶
她.要.來.仁.德.圖.書.館
其實阿
原因是要我幫她想作文啦= =
結果她就真的跑來了

高中生阿
想不會坐公車都很難
冠杏坐公車來的呢
真久不見耶
冠杏變搶手貨了啦,咱家的小杏杏是美女了嘿

作文題目:想飛

小杏杏的作文= =
我的心得報告= =
腦細胞慘死
總之寫作過程非常好笑

我們還一度笑的很好笑在圖書管理(丟臉)
對面的男生應該很無言吧

那個很可愛的男生真是有時間耶
每次來都會遇到
今天我留到晚上還是有遇到
他的摩托車真是帥到掉渣
本來以為他沒來(差點忘了這號人物)
是毛夫和毛說在第一排,哈哈,連毛夫都跟著注意了

真是可愛耶


今天眼皮蠻重的
以後要改改
星期五星期六用功
星期日輕鬆

是這樣吧

今天時間過的算很快嗎

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