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超好,早起耶♥
不過還是很拼命的騎到圖書館
噢耶
這次人竟然很不多耶,意外。號碼牌:38號,我不38,真的啦!!!!(騙人)

到那邊
先找美術老師要的書(那女人很機機掰掰)
找了快1個小時
還直接坐在地上翻書,有點火
結果
在最外面那排(我最後不抱希望的去看)
嗯哼
很好
我發現了老師說"絕版的書"♥,歐耶歐耶
真是到了飛上天(有看過那封信的人應該知道阿~~~ >///< )

好吧
找到書後已經超過10半點了
用功

真難下手耶
不過到很最後很最後,還是把歷史公民國文搞定

歐耶~~
冠杏到樓下了
我們左等又等等書妤~~怎麼還沒到
好唄
先去吃飯好了

之後毛也到啦,哈哈,死恩愛的
幹麻幹麻
我常去的地方豪豪兄也要去??!!(很害羞耶)

之後我和小杏杏吃飽飯阿
打算到頂樓做一件嘿嘿嘿的事
意外發現
3樓開口處有.....情侶耶,很恩愛耶
其實
我一開始是以為毛和豪豪兄在.....
結果不是耶
我和冠杏腳步還很輕很輕的假裝沒看到他們
不過他們還有回頭,XD
ps:他們有開很大聲的音樂

之後到頂樓完下來時
ps:音樂還在撥,還很大聲

冠杏說,我們來PK
結果她也把她手機開播放音樂,還調到最大聲
超好笑的
而且音樂是:Jolin - 完美

第一聲就整個很震撼
我們笑的超爽的。

原來毛和豪豪兄早就到了耶
我還一直以為他們還在吃飯沒回來
總之
他們也到頂樓來了。

阿阿
懷念耶
之前頂樓還可以打開的時候
和毛扯五四三
而且還被毛發現我褲子穿反,XD

歐耶
冷氣~~我來了,我們要下去了
那對情侶
女:剛剛音樂是她們播的嗎
男:好像是吧

XD,真的很好玩。

反正就是一陣拼命
我怕我會腦殘

一下子5點了
途中毛去看眼睛,噗,乾眼症,你的毛笑死了啦


                          ( Ⅰ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