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蠻用功就是了
毛誇張的有點好笑耶
下午茶點心會不會吃太久了= =+

噢耶
那個很可愛的男生在我們隔壁桌而已嘿~~心情好
他還是適合穿綠色啦
今天穿黑色

他們倆終於吃完啦
豪豪兄要回家了,天色晚晚,細z阿~!!

用功用功

寫數學寫數學

地理犯賤地理犯賤
但偏偏這次的出題老師是我們地理老師
那個智障的傢伙
算了
不管了

冠杏杏要回家了
她要坐公車
我和毛陪她一起去~~
晚上
阿阿阿
有沒有公車阿

Lucky耶小杏杏
等沒多久,公車就來啦
途中老媽打電話來問我怎麼還沒回家
痾 ... 我忘記我今天騎腳踏車了,我以為她要來載我耶= =

欸欸
死沒良心耶
害我以為是真的
差點覺得莫名奇妙和不知道要講什麼

馬的咧
你這女人竟然騙我= =+
6元養樂多就打發我去了
我還沒忘記你之前還騙過我一件很點點點的事
哼哼哼

很久沒見到朱x鳥先生和他同學(毛說那是智商900的人)了
我ㄔㄨㄚˋ了一下
整個想打招呼
因為心情好咩~

要回家了
以免被老媽罵
明天還要拖地才能出來,真是的

明天明天,歐耶~

%%%%%%%%%%%%%%%%%%%%


那個很可愛的男生好像有女朋友???!
不知道耶
不過有人會把自己女友丟著自己跑去吃飯嗎??
不知道耶
而且看不出來他很多話
髒話耶,他說了,哈哈哈

薰晨姐姐
她要結婚了耶
收到喜餅和可片(今天才跟小杏杏說很久沒吃到請客的東西的XD)
我要參加我要參加♥
反正那是月考完後的事啦

突然想到怡蓉姐耶
她真的很可愛啦
超想她的
我永遠玩不到她手機的第一名= =+
她的機車名字叫:機車
哈哈哈

宗益老頭到底收到信沒有?

雞雞秀很好笑啦
今天小杏杏跟我講說,有個女的在你們班很像我(動作坐姿)
雞雞就就會說:你不要跟鄭鈞薇一樣啦
還說我比較誇張,XD
我很想妳耶
真的

小杏杏說同學會阿
摁摁摁
5~10人就好啦,我說
見見面而已阿
幾個有聯絡的就好,哈哈哈

歐對
到底書妤為什麼沒來呢,這是個謎
剛剛我和她聊天

好笑耶
沒關係啦,人難免有第一次阿
她說
她有來
不過被趕出來
...
因為她把書包帶進去了,XD XD XD
我第一次也這樣啦
哈哈
之後她又找不到我
結果她就回家了= =+

真是的說
好久沒見面阿
雖然你家電話5分鐘就愛掛我電話
可是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