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秋節回阿嬤家烤肉
還可以啦
其實阿
我堂哥真的很帥
我堂姊真的很正
(真不是蓋的!!)

都大學了耶
真快
堂姐還有車 + 手提 + 外國留學來的男友了@@

阿嬸說,我再撐3年就好

我說,我知道我知道。


ˋ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ˊ

其實3年很快就過去了我知道
然後很自由了阿我知道

我現在身處於哪裡?
我現在有什麼本能夠再任性
我不是你們耶
融入不存在於我的世界當中
你懂什麼
懂個屁
自以為的以為眼中所看見的就是事實
怎樣
真是夠了

老實講
已經超過1個月了
剩不到3個月的時間
我不是不能堅持
只是還有必要堅持嗎
你以為我很想侵入你的生活嗎?
笑死人
我是不用過我的生活喔?
你以為之前3年是幹麻用的
你以為高中3年又要幹麻用的
關係,早在裝作視而不見下被否決
很久以前
那次到底是誰錯
混淆了
反正
我沒差多少
相信你也是

-----------------------------------

明年後該不該,要不要
期待成不成立
負荷變多還少

那句話       撐3年那句
讓我重新思考

思考一下下而已

卻足以使我改變任何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