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好清早,我又被鄰居小孩吵醒( 10/07 六,我現在在打的
意外的是,8點09分,8點09分
毛打電話給我耶(竟然比我還早起床)
總之出去就是

我們要去買鞭炮啦
為下禮拜六一群智障所備,雖然我也在那群智障當中
以後都帶毛出去就好
殺價整個很好笑

化學
真是令人頭痛
我早上都在看化學
考卷
如果一個一分,錯單選和複選=65分
(複選少寫多寫和錯都扣的話;用100分去扣,但滿分似乎不是100分)
隨便
反正我還是有打到"大勾勾"的

吃飯
他們跟我盧很久,阿我在看化學咩
就這樣等等啦,噢等等,等的過了很久

途中遇到(!)的傢伙~林小孟同鞋
整個還是愛鳥不鳥的態度 = 3 = 

M當當
板烤米香堡= =+
林北我只有50元,哈哈
裡面冷氣好冷
圖書館真是熱到爆
我還遇到朱小璋同學(那欠扁的傢伙)

很想唱歌耶
我們跑到熱烘烘通風的頂樓
要廣豪兄開金口真是困難,XD

                  中間嘛,有些有些礙於非本人之事,不便公開(笑)

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就這樣到5點了
我才讀完化學而已(嘆)

我要幫他們兩口拿書,看起來不多,抱起來就很可觀
我明明沒很用功阿
結果拿一大堆書走到置物櫃去
欸欸,很丟臉阿
哪有人拿那麼多書的啦(泣)

6點才能來接我= =(可惡的同學會)
哈哈哈
晚上大家都要回家烤肉或是幹麻的(我昨天烤完了咧)
雖然人還是很多
不過坐起來至少還有2個人的空間
哈哈哈
爽耶
那個很可愛的男生坐我前桌的斜角,歐耶


心情真好


撼動
悸動

因為有你

嘖嘖
林小孟同學
幹麻幹麻
害我也只能眼神亂飄
心臟無力感耶
走路姿勢還是一樣,哈哈哈

林孟姐姐阿
在M遇到,結果我還用右手拿個麥香雞的手打招呼
害我覺得很好笑
會打招呼是因為她突然看來,而我也突然看去
總之就互看很多秒

她才跟我打招呼啦,XD


06/10/08   0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