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會愛死電影

星期四好日,不過僅限於此
因為星期五放假
我打算偷懶
我要去看我久違的我最愛的電視

很好,電影台

( 10 / 5 四 )
第一千金
x的,這片很好看啦
我超愛的
最後男女主角不算在一起
只確定彼此的心而已

這樣很好
因為我並不喜歡普遍的灰姑娘還是白雪公主的story

( 10 / 6 五 )
末代武士
有看過或聽過這部片的人都知道是阿湯哥演的吧(湯姆克魯斯)
整個超好看
你不哭的不行啦
今天我還問廣豪兄有沒有看過
豪曰:有
我說:那你到後面有沒有感動的痛哭流涕?
豪曰:沒有

@@

真的很感人阿
尤其是下跪的那一幕
溫毛你快點去看啦
超想跟你講的
立寧也有看過耶
超激動的
不過目前礙於你聽不懂
再說再說蛤
等你唷
(剩你啦,你家哈逆,我,立寧都看過了)


06/10/07   23: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