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考完試了,約著見面,要回復興

毛他們還要上整天課(可憐耶,明明就考完試了)

反正就是這樣,根本被擋住阿,警衛北北不讓我們進去

說要老師來帶我們,我們真的等很久

等到連認識的人都遇見,FU 很 bad

之後算了(其實很後悔沒有繼續等)

到立寧家去吃買7-11的御飯糰

想脫掉臭皮囊

那個,才不是我



我們要準備晚上吃火鍋的事

衣服啊!!

我們就耗了很久,其中還觀賞很多東西 + 用電腦



5點了耶(!)真快

到復興等我媽來載,我穿制服和換上黑色長襪

立寧也換衣服了

復興的同學們,別再回頭看了= =



我們回我家

我要換衣服,嘿,短裙耶

我一年四季除了穿學校規定制服外從不穿裙子

喔喔,破例唷

怎麼那麼短= =,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

立寧說:今天妳穿裙子阿,不然搞不好妳連結婚都穿褲子呢

這句笑點很好笑



去圖書館先找我新認識的朋友

嘿,可愛男的機車還是有來耶,明明就很不專心阿,吃飯都吃到超過1小時(!)

去毛家會合

可憐的畢取和冠杏下禮拜要考試(哈哈阿)

到火鍋店

剛好前面的車是哞家的車耶,歐耶歐耶

聊很多阿

哞穿南女制服背影超好看啦

吃的飽飽

我今天很像豬

吃超多的不知道在吃啥勁(笑)

不能陪我們去放煙火阿ˊˋ

歐耶

明天我要跟你去FOCUS啦!!!

 

願望

我想見你

可是你說你有約

我記得你

所以我怕你會忘記我

矛盾

是我還是你,是只有我還是沒有你

在乎

其實,我真的很想聽你親口說,你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