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超 HIGH 牌

心情好到不知所云阿(啦啦啦嘿)

珮珮 call 我問我在哪裡,剛放學

我們約好 go 圖書館



*事件一))


幫我佔在第四排阿

意外的突然想向右看

阿哈,可愛男(!)(!)(!)

整個很幸運阿

我打電話給珮珮問,你剛選位置時可愛男有出現嗎??

曰:沒有阿,他的機車不在,我以為他沒有來

(他一定跑去吃1小時多的飯了,XD )

唷唷

珮珮說這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啦,>///<



*事件二)))


過沒多久

我的世仇竟然意外的出現(!)

還很厚臉皮的坐我對面?????我有說要讓你坐嗎?!

算了,看你可憐讓你坐






摁摁

對我來說,有不同的意義呢

害我今晚都一直得內傷

心情很好

超好!!!!!


明天我說,再創造奇蹟吧!!

珮珮說,明天應該會是人為!!



笑死我。



國小同學會阿

大家最近都在參加= =?!(其實應該是今年暑假吧,已經過了= =)

考慮

我叫別人來辦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