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你說了一句話
無所謂             你笑了
那是騙你的        我該跟著笑嗎 
你說             好吧 
都可以             我笑著
沉默的帶過了         心裡的疙瘩
笑容帶著些許苦了      也蔓延著 

安靜的對峙     
  那為什麼不講話了
我很想說點什麼       你停頓了
而我們怎麼了         僵著

回不去了        我在等你的下一句
我跟著你的腳步       你離開了
慢慢的            等著

堅強的人不在了      走遠的腳步聲我聽著
不再堅強了         我轉身了
我不想            笑著

講些什麼好嗎    那句為什麼不再被容忍存在
沉默讓我不習慣       你抹滅了
打住了          我不再提起了
那想講出的話        你走遠了
勇氣沒了         我不再挽留了

過了              不同了
認了說了         以前和現在不一樣了
             你只是該離開
            我只是說了句再見
               而已

很多事           哪天堅強回來了
已經不需要被知道了     哪天傲骨回來了
沒差多少了           會笑著
說真的             說
我說還好了         我是勇者無懼了

馬的
置中怎麼那麼難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