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講那些話
其實不是因為是特別的
而只是想有人陪
是嗎

有那些動作
其實不是因為不一樣的
而只是付個責任而已
是嗎

那些
要用什麼樣的句子來描繪
那些
要用哪些被傷透的疼來訴說
那些
還要多少次不耐煩的眼神來傳達
那些
原來是句子寫錯才串聯起來的錯誤

那些關心
不會屬於我吧
那份特別
不會眷顧到我吧
那些那些
都不會只給我一人吧
我是自私的
我承認

那些
也許一開始就不屬於我了


其實最多最多
好像也都只剩下
那些了吧


有時候
我打過了什麼
寫下了什麼
忘記了
忘記當時的靈感
忘記當時
之後才會覺得
我自己
真的很聰明


右邊的圖突然有點礙眼欸
算了
反正我只是暫時用置中而已

那些
不包括在我之中

才會比較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