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你是忘了怎麼笑了還是不想笑?
B:回憶就算很多...也還好吧
A:你找到你想在乎的那件事了嗎?
  我在乎的事就算很多
  也還是會有最該去在乎的那種

有一段時間我真的忘了怎麼笑
那是因為我失去
我真正的感覺的到失去
突然的失去好多好多

我的世界突然和你們的世界不同
突然有了隔閡
如果和你們站在一起
又會突然覺得應該是格格不入的
所以我自己一個人
所以我離開
所以我又把自己封閉起來

那整禮拜我幾乎吃不下飯
要不就是發酸的想哭
但是我才不想告訴別人
因為那時候我覺得你們什麼都不懂
因為我覺得你們不知道他對我的重要性
所以講了有啥意義
所以講了可以改變什麼?
所以我選擇不說
我才不要說
你們都一付那種:你又要講他了喔的態度
真是夠了。
對我也對你們說!

我很累的自己一個人走回教室
我很想哭的自己一個人想著過去
我很想大叫的自己一個人埋藏著自己的過去

當時我覺得很虛假
當時我覺得你們都一樣
一樣的表面化。

原來不被在乎是這樣子的阿我想著
你的無所謂傷到我了
我該這樣講嗎?
才不會
什麼都不會再講出來了
我從那時候開始傾聽
我是自己一個人的,在那時候
我體驗到失去的感覺,在那時候
我學會生氣盡量別表現出來,在那時候
我學會把在乎的事放在心裡,在那時候
我學會把眼淚榨乾流往心理,在那時候

或許是因為,我不需要吧!
我可能不需要再為以前的我感到悲哀了吧
以前那個囂張又驕傲的我!
我坦蕩蕩面對
所以我可以笑出來了
也許另一個原因還是存在著自私因子的
因為開始覺得
算了吧
也在那時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