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們下樓去吃晚餐
吃完後我要收碗洗碗(這禮拜都是,因為在學測之前都是我弟洗)
其實今天和他相處的不錯啦(最近都不錯)
之前吃飯還會吃到我摔筷子之類的這種事發生
大概是因為最近放假我都往外跑吧
懶的跟他吵架和打架。

今天最好笑的主角是:波菜
大家吃完後我要收碗了(剩他繼續邁向第二碗飯)
之後他把某某殼放在桌上沒有放在垃圾袋裡
我因為心情好沒跟他計較(之前會叫他自己收自己洗自己的碗)
不過看到桌上有波菜
就一時有種畫面進入我腦子"轟"~~
哈哈
我要惡作劇
我把波菜輕輕放到他頭上
你能想像那畫面嗎?

黑黑頭髮上有一條綠綠波菜

我還一度洗不下碗 狂笑中
現在他坐在我電腦旁邊玩電腦(不同電腦)
我還一度打不下字 狂笑中

晃呀晃 波菜晃呀晃~

我洗碗洗鍋子擦桌子 至少快15~20分鐘了
他還是沒發現
我走到樓上開電腦去廁所洗手 他還是沒發現
我爸走上來拿水果給我們 他還是沒發現(不知道我爸有沒有看到)
不過我爸有愣了一下的樣子

我差點笑到抽筋。

之前我還騙我弟說冰箱有芭樂(其實那是菜瓜切的很像芭樂)
他還很高興的拿起來說:真的欸
然後我又忍不住的狂笑起來
我爸才走過來對我弟說:那個是菜瓜吧?!
哈哈
不過這是好久之前的事了
如果我再跟雞雞秀講我弟的事
她一定會笑到抽筋(笑)

後記:
欸欸不是我欺負弟弟
他平常也會這樣捉弄我嘛
我們是互相~互.相(笑,狂笑)

我現在坐在他旁邊
看著我打的字和他的頭毛一點綠
還是無法克制自己狂笑的衝動
他還叫我保重(他不知道我在笑什麼)
哈哈
如果他今天洗頭發現頭上掉綠綠的東西下來
他一定會宰了我(笑)
不過
到他發現時再說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