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班又打電話來。
噢噢,唐x英文傅x數學
剛接到時我還嚇到,因為講話很像我同學:)
他是南二中的
我就跟他說怎麼補習班男生工讀生幾乎都是南二中的阿
結果他就叫一個南一中的來跟我抬槓(笑)

最後我都沒和那個南二中的再說到話XD

南一中的那個結果是我們學長欸(驚)
還扯了很多學校的事
我們都認為x雅莉老師是最漂亮的老師,敎音樂(哈哈)

結果聊了1個小時
我回到家 4 點多剛好就打電話來
我本來要先去洗澡的,算了

很短                     我不知道要打什麼
因為沒有因為                才好讓自己看起來沒有那麼疲憊


噢對了
剛剛米奇有打電話來嘿(笑)
星期三okok啦
美環要等我,心情不要不好噢

認識米奇很高興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