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去swim swim swim
不過還要整理東西太麻煩了,所以就跟毛講說算了

一大早的熱天
我又再度騎上拼命小五郎(我的腳踏車)
大約 11:50 左右到達圖書館
這次有個帽子陪我,不然我真的會變成烤焦薇了
當到圖書館本來要call給毛
不過咧
我的手機狀況竟然和BITCH的一樣
預期未繳是吧...
很好!
很無言= =!

不想脫帽子
所以直接進去圖書館
阿哈~
正好看到毛那女人裝完水準備要進兒童室
想要大喊
不過礙於面子問題 所以我忍下啦(笑)

那女人看到我還叫我底迪咧
沒辦法
帶帽子還把留長的頭髮塞一些進帽子裡
所以整個人又男生了ˊˋ。

環珠格格還是沒被歸還(幹麻看那麼久阿 怒)
然後毛就問我說:藤井樹的書在哪裡(藤井樹的名字有被貼在櫃子前面)
我說那個很扯,只有他的一本書在上面而已(這城市
結果找的時候竟然出現"聽笨金魚在唱歌"(這城市則不見了)
哈哈
我真是好人有好報欸
所以聽笨金魚在唱歌被我拿來看了
上次只看到83頁(詳情請找July 10, 2006 兩天一起打好了

2:28 我們要出去吃午餐
我已經看完那本說很久了,我還順便睡了個午覺in兒童室
有個妹妹看到我倒在地上
跟我講了一句:姊姊,我要拿書
結果毛那女人在旁邊笑到不行欸
(她還在因為那個不屑的傢伙叫過我底迪這事感到很好笑)

我中午吃爆米花 + 麥香綠茶
爆米花真的很好吃欸
國賓比新光好吃又便宜(我一直強調= =!)
7-11的最便宜(笑)
之後還去買冰
好滿足 >///<

嘻嘻哈哈很好笑
我第一次看的時候笑到不行
毛在看的時候也笑的很誇張
連走出圖書館我們要回家後還在樓梯狂笑(她要借回家看)

嘻嘻哈哈

嘻嘻如果和哈哈分開了
他們會不會流淚?
會不會因為對方的離去而感到難過?
魚有眼淚嗎

我想講
如果不得以的分開了,我會很堅強
如果突然離去了,我會變成一巴掌就可以震碎的玻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