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已經失眠2天了= =
有沒有搞錯阿...超想哭的
我明明就很想睡覺阿
幹麻不給我睡??整天整個人好虛脫
昨天還一度累到差點走路跌倒
而且神智不清的常常撞到桌子等等之類東西

昨晚和米奇講完電話後打算就去睡覺不用電腦了
所以是 9 點多就倒趴在床上
不過很夭壽的是我家電腦維修好了
我弟要我幫他安裝東安裝西、要我安裝基本程式
噢很BITCH欸
幹麻叫我起床阿,所以 10 點多又被叫起來
結果搞到 12 點多才能睡
天阿
然後又失眠了...
可是我真的很想很想睡阿 ...幹麻不給我睡覺阿 ... 很無奈欸 (泣)...

身體有點呈現越來越虛的狀態。             很想罵髒話
對了
下午要去哞家:)  剛剛最新報告:毛說今天不去了,噢
              慶祝:今天人數滿1000

證明能代表什麼                 所以不用說       
一分鐘的供詞
換來多少時間的難過               所以不用說       
十分鐘的解釋
聽到多少心碎的聲音               所以          
一小時的勉強                  真的不用        
又能得到多少釋懷的微笑             不需要         

看的到的是左邊的痕跡              往往要求什麼太多    
右邊該如何看見                 很空          
右邊該如何被印證存在              因為什麼都不是我想要的 
不想用說的
不懂
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