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版面改了
結果想調回來,卻發現咧...

我.找.不.到.了
阿阿啊~~~~~~(吶喊)
這是給一個15歲的女生的打擊嗎?(太誇張了)
算了,該改變的不只有這一個。

有些話說不出口
其實我會懂
但有太多事問不清
疑問沒有句號
若風箏斷了線,回的了頭嗎?

你有選擇的自由,不一定要是我。
執著的不是答案,而是在你心中的意義。

時間過的有點慢,笑容有點出不來
又必須去習慣了
習慣逝去的模式。
冷淡的有點好笑
可是你不知道
微笑的嘴角牽著一絲逞強
可是你不知道
笑的很無奈
我才不要看見

想離開了你知道嗎?我覺得不屬於我。
現在適合遺忘嗎?
我在冬天認識你
一年還不到耶....春花秋月冬蟲夏草

其實我不怕,只是不希望被別人發現
一個人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