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之前我什麼都沒講的就直接認定你不懂
  現在則不知道你到你懂多少了?
以前我打死都不會這麼明白的承認著
以前我真的很少說對不起
以前我真的也無所謂到簡簡單單就可以捨棄一個人一件事一份心中的重量
以前從沒想過會遇到比我還死脾氣的人
以前還沒遇到可以真正去care的傢伙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有坦誠相對?
有死心蹋地?
有心甘情願?
有出生入死?
有不顧一切?
我很模糊。

嘿 早知道就在我以前的那時候認識了
  但是我很可惜沒有早知道
這樣我才不會捨不下,該這樣講嗎?可是是很自私的

嘿 哪算偷喵你
  就算有,也是光明正大的看
誰叫你上課老是遲到早退,又老愛倒趴
而且有時後轉頭又不是要看你(哼)
自己還不是一樣
別把你的行為賴到我頭上好嗎?!

嘿 別再寫下去了
  雖然知道自己可以寫那麼多屁話的能力是因為你倒楣
你倒楣的剛好被我在乎到
和之前小mew一樣
算是一種動力吧。

嘿 好高興認識你
  雖然知道這很客套,但是你是值得被記住的吧,應該這樣講
認識你讓我很感動
所以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