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一支筆和一個擦子
因為我不在那個世界
我也不想存在
我沒有難過

嘿 只是沒想好要套上哪一付臉孔面對而已
  只是暫時的剛好沒表情而已
其實還好
嘿 這種事本來就是該早知道會比較好。

喂 先這樣吧
  就到後天為止吧
  我不想再繼續了
  考完學測已經很累了
  還需要再像個白痴般勉強嗎?
很累 真的

嘿 或許真的有時間吧
  畢竟我都可以等3年多了
只是 沒必要了

昨天和今天有什麼差別?
沒有。
對我來說,沒有差別。

其實我很想暫時發個瘋
我再也不想管你了,你想怎樣就怎樣吧!隨便你
不要問我任何事,因為你沒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