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剛剛腦子突然閃過以前的畫面
  以前常和你打來打去
  以前常和你大眼瞪小眼
  以前常和你走在一起
  以前你常打我臉要不就是手或肩膀
  所以以前常讓我種有想宰了你的衝動
不過那都是以前
是以前了。

嘿 Delete
  先滾邊去吧
  我現在還不需要你!
以前就以前
沒關係
不該忘的,本來就不該忘記

嘿 麻痺了
  看你能在講啥來傷害我(笑)
嘿 眼睛很酸
  但我還不想zz
是那種,就算喝了蠻牛也好不了的疲憊了。

嘿 心電感應嗎?
  原來我是蜘蛛人的女兒
喂 笑吧
  就先當做這一切都沒發生
  就先當作沒有這段以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