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早上考國文
  不知道有幾個人是醒著的?(我是睡著之ㄧ)
嘿 剛剛考自然
  大概只剩7個人是醒著的吧(我是醒著之ㄧ)
嘿 剛剛考英文
  大概只剩15個人是醒著的吧(我還是醒著之ㄧ)
嘿 抱歉
  幹麻說抱歉?
  大概是因為看起來講起來比較順吧

嘿 算了
  算了真是門高深的學問呀
  不知道我可以升請入學了沒?

不哭了,別哭了
嘿小子,堅強點!!(阿貞之話)
少了什麼已經不可以再補回來了阿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少了什麼,蠻好笑的


因為有前例
反正到時候還是有人可以取代
我記得我是這樣和她說的
至少目前不會
我記得她是這樣很肯定的跟我說的
(笑),笑的很苦
講這種話是要負責的呀!知道嗎?

有時候會很想就這樣相信的你們的話
有時候會很想也相信是這樣的
可是沒辦法
我不知道原來我有那麼缺乏自信
蠻嚴重的(笑)

嘿 你背對著我
  所以你沒看到
嘿 你沒看著我
  所以你不知道
嘿 你看著別的地方
  所以我已經不會再輕易嘗試了

嘿 我廢話好多
嘿 我知道
  但是我想不到其他辦法可以讓我再快樂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