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喜歡你安靜的樣子勝過你瘋狂

會不和你講話的原因有3個(大概吧)

1我正因為王貞月的事遷怒於你

2妳是212的

3我也不知道

告訴你一個秘密好了....恩....2個好了

1你哭比大笑好看

2你微笑比大哭好看

如果想知道我在不在乎你就來誠心誠意的求我

但我不一定會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再跟你講一件事好了,但我怕你會不好意思

[上課不要偷瞄我,ok?]


大約是這樣吧

他把他那篇留言刪掉了 - Care(在乎)

今天他又留了一回覆 - Before(以前)



嘿 我又哭了
  不過我很高興你有看到
  而且還知道我是要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