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明明4點多放學
結果很好的是我7點才回到家
等到6點多後我還是自己用走路的
很幹
現在好了
我的路是用我自己的雙腳走出來的,是靠我自己的
不用假好心行不行
不需要
反正時間都已經耗掉了阿
你要怎麼補償?
呿,真是笑死人

昨天
我打電話給妳
昨天
我打電話給她
昨天
我打電話給誰
你不在
她不在
誰,都不在

不想再講話
因為沒必要了。

對了

雖然你家電話真的很白爛
可是你暸
所以謝謝
嘿,那時候你跟我講的那些事讓我整個人都爽了起來(笑)


對了
別自以為是的以為你懂我
我幹麻一直讓你用言語來刺激我
你的習慣
我才不想因為你而改變
不直接說破
是想給你留個階梯
我沒有很需要你好嗎?
你的自以為中心已經讓我受夠了
不要那麼貪心好嗎?
不要以為別人給你方便你就當隨便
不要以為佔別人便宜是很高尚的事
你生氣我就要安撫你嗎?
你不爽我就必須陪笑臉嗎?
你說啥我就要配合你嗎?
我們觀點又不同
我幹麻和你一個樣子?
搞清楚
你的位置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重要
你可以隨時滾蛋
我覺得我沒那個必要去理會你
喔喔

不只一個。
Not Only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