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06 . 6 . 23 
我有把06 . 1 . 10 的日記拿給小碗看
那部份是我原本撕下來不讓你看的那裡(從綠本上撕掉)
可是你還是有看到
而那本藍本你應該沒看過吧
我有寫下05/12/20(二)發生的事
是用當時名淳和我交換日記中的紙寫的
蠻有罪惡感的,只有在當時 而已
小婉還幫我把另一張我撕掉的紙給拼湊好(笑)

我:你生氣了?老師說的話
孟:應該是事實吧
我們以前剛認識的時候
只要是音樂課我們都會傳紙條
因為我們是一二節你們是二三節
這天早上
你被老師罵
說你影響別人(我)等等之類的...
我覺得又不只是你的錯
因為是我自己也讓我跟你玩的很高興的!

那張紙我寫很多次
寫完覺得不順
丟掉
寫完覺得不順
丟掉
寫完覺得不順
丟掉
這樣寫了好多次丟了好多次
叫阿們拿給你(第二節下課)
我捏在手心好久好久
因為我怕
怕你的個性,會不理我...

那天晚上我們翹晚自習
忘記是我愛跟路還是你和我當時的默契還是因為大家都有翹
那天沒有高妞沒有小婉沒有名淳沒有冠杏
當時在籃球場只有我和你
那天其實還好,沒有算很冷
你在打籃球
我在幫你撿球
之後我們班男生過來打球了
你說要換場地
不過還是沒換成,因為我們班男生那天倒開始愛跟著我動了
你還罵我招蜂引蝶...

我不打球了開始在地板上躺下看星星
你一開始還拉我起來說很髒
我才不想理你~
最後你到也和我一起躺下了
我還偷偷用你的ELLE錢包當枕頭
呿~被你發現了
不過你自己也把那個拿去當枕頭(笑)

你和我打賭,剛剛的噹噹鐘聲是7:xx的
才不是,我說是7:xx!結果我們兩人都說錯了(槓龜)
賭注是100元。

之後我們跑去吊單槓
我說我會吊,而且還會吊完一圈
還跟他說我國小剛開始會的時候自己很感動!
他都不吊,還罵我粗魯
走回去籃球場
喬喬和阿摳在燒東西,我也湊過去看看
我走很近時你拉住我:幹麻靠那麼近
我讓你拉著欸(笑)
我說:我有考卷耶(要不要?)
喬喬:現在嗎?
阿摳:她是開玩笑的啦
林孟把我拉走了。

決定要回去。
我突然很想尿尿,然後又想大便
他就陪我在教師專用廁所上(訓導處那邊)
我還跟他說蠟筆小新媽媽美芽常常便秘的事
她罵我話很多。(笑)

回教室了。
第一節還沒結束,我們待在19班教室,我和他都很累很想zz...
打鐘後我說我不太想回教室,但是他不知道在堅持的啥勁的要我進教室
又過了小久,我有一顆橘子
剛好春花也想吃,所以我就叫他剝一剝
嘿,春花把橘皮剝成像一條唷,超厲害的!
我想上廁所,但沒有想尿尿,他說他要陪我去
之後我們就坐在20班旁邊的樓梯口聊天
他很莫名奇妙的開始綁我頭髮,他說他很少綁女生頭髮,我應該感到榮幸
我躺在他身上把腳翹在圓柱上,他說幹麻叫那麼高很難看。
我和他講了很多事,有關小mew有關遺傳(近視)有關他的以前
         有關他的補習有關他的一些事...
他好像要逼我講啥事吧(忘記了)
竟然用舌頭舔我手欸,我被他用到傻眼,很呆的任性的說(笑)
有一個20班的男生走出來上廁所,竟然好像都沒發現我們的存在欸
我就和林孟說:如果那男的轉過來,我就會說:看3小
林孟打我頭 =ˇ= ,結果換成個女的走出來
結果變成那傢伙在說:看3小(笑)
我撞了林孟一下。

講了有點小多欸,他第一次和我說那麼多他的事
我又躺在他身上,他說第一次有人躺在他身上
我都是第一次,對他和對我都是。
我就說:好啦好啦,我是第一次(笑)

我邊打邊笑欸
很高興
昨天有點z不好
大概是因為這篇沒打完吧
突然想到很多事,我應該先記下來
嗯!我一定要記下來
怕我忘記了。你知道嗎?
我不想忘記。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