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 00:05 ,我坐在電腦桌前。

發票我好久沒對了
原來從今年 1 月份我就開始沒在對。
桌上的左上角放著一大堆混在一起的長紙條
我有多久沒整理了
難怪我都不想坐在書桌前讀書。

今年1、2月份還沒對(過期了)
今年3、4月份還沒對
今年5、6月份還沒對(快出來了)

整理很麻煩
因為我以前都是把發票對折再對折
變成類似正方形模樣
要不就是懶的折而被我揉成一團
好麻煩好麻煩

跟思緒一樣
多,又亂
我想念什麼
想念以前我執著在發票上的原因
想念以前原來我是執著在"那是你給的我才要"這上面。
而想念以前
我不會讓你知道
因為莫名的自卑莫名的害怕
所以我什麼都不會說
所以我
還是會裝作"我忘記了"

我沒有講,你不會知道
就跟你什麼都不講一樣
我也什麼都不會知道

現在是凌晨 01:05 ,我坐在電腦桌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