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有所改變
我會很高興
雖然發現的理由很好笑
雖然改變的地方很好笑   而且還是毛講的

你一樣對我很重要
一樣能影響我的決定
一樣能左右我的心情

我喜歡你嗎?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但是不重要
不過佳秀每次問我和你的事
聽我講我和你的事
不管是吵架或是賭氣啥啥之類的
她一定會下一個定論
→ 我一定有喜歡你
→ 你一定有喜歡我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子吧,我都快要被洗腦了(笑)
之前很多人都這樣說
我是沒啥差別,因為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我是有點擔心你會很生氣這樣的傳言
因為也會為你擔心自尊心的緣故吧
之前阿貞一直挑剔你
老實講嘛我是也有點過意不去
不過你也不可以因為這樣就說要離我遠一點嘛
真的很沒有良心
這是舊事

很多很多的舊事我都知道我都記得
我不說不講
因為怕你忘記嘛而我又再說出來
丟臉ˊˋ

重要歸重要
在乎歸在乎
喜歡歸喜歡

但是有沒有喜歡這種事
我講真的,我不知道
應該要這樣講
如果你說你有喜歡我
我就可能會覺得我對你的感覺是喜歡

我說過,在乎不等於喜歡
我說過,我在乎你
而在不在一起又不重要
喜不喜歡也都還ok
我在乎的是你這個很好的朋友
在乎的是你的個性你的好
這樣不就好了?

擔心的是什麼?
就怕你不認我這個朋友嘛

我會希望你在乎我
因為我真的很在乎你:)

如果真的有喜歡你的FU嘛
也應該只會到你這號女生而已
因為我是喜歡男生
而你也是
哪天要是真的證實我喜歡你好了
就應該要說,你是我第一個喜歡的女生,也是最後一個喜歡的女生(笑)

要是你忘記了
其實我真的會蠻難過的( c8 )
不過可以原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