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準備出門要去圖書館和毛那女人碰面
拼死拼活的騎著腳踏車
結果在路上遇到一個很怪的中年北北
他緩緩的騎著ㄛ兜賣到我旁邊後
對著我
大笑了三聲...
天阿
好詭異
而且他哈哈哈完之後還有看他的後照鏡(反過來看我表情)
這啥世界阿= =!

到達圖書館後
我很認命的吃著我自己用的花生土司(這是午餐)
等著毛小姐的到來

有個ㄇㄟˇ ㄇㄟˊ很可愛
她已經偷看我10次了噢
而且她的偷看好可愛
是跑到我斜右前方來偷看我(在我看的到她站在哪裡的地方)
她真的好可愛欸 >///<

之後待在圖書館想把之前環珠格格沒看完的看完(第二部五之三)
結果不見了= =(怒)
所以我就只好先看第二部五之四

之後因為某些原因我到了毛的家(環珠格格被我借出來了)
吹冷氣吹的我好冷
看環珠格格看的我好爽(其實明明就是感人的)
之後如果我懂
其實眼淚掉到我已經不覺得浪費了

到仁德游泳池去看a man                
之後我們就坐在旁邊的大圓桌上     其   因 不    
看著環珠格格             實   為 太    
看著走動的人群            ,   我 可    
看著水花四濺             我 過 以 能    
看著太陽西下             真 去 為 會    
聽著水聲四起             的 掉 , 再    
聽著吵雜人群             很 淚 我 有    
聽著我們高歌好幾曲          久 了 們 什    
流著不知名不成形體的淚水       沒 。 已 麼    
滴著那映放在心頭上的壓抑       為   經 交    
                        集    
放逐                       。    
把累積起的沸騰放逐
血液裡              老實說我還是哭的淅哩嘩啦(笑)
已經只剩慵懶了。


林孟是笨蛋?
有看到嗎???哈哈(突然覺得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