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其實有些話要講出來真的很難。
打在這裡我想你是沒機會可以看到的!

從我有生以來
你倒是第一個讓我生氣那麼多次的人
從我出娘胎以來
你倒是第一個讓我難過那麼多次的人
從我認識你以來
你倒是讓我這個只會為電視小說漫畫而哭的人為你哭了好多次
從我在乎你以來
我倒是發現原來我因為你改變好多

我必須習慣你的出現
必須再習慣你的輕鬆自在
必須再習慣你的隨心所欲
必須再習慣你的我行我素
必須再習慣你的無所謂都可以隨便你
之後你離開了
我還必須再習慣你的不辭而別

你幹麻這樣的沉默?
我才不習慣
我也不要習慣
你再和我說說話可不可以?
我才不想改變
我也不要再改變
你再用你的方式和我talktalk好不好?
你不要不講話好不好?

我哭了沒有人會再白痴的問我:妳哭了?
我生氣了沒有人會再像笨蛋的學我也生氣
我心情不好沒有人會再緊緊抓住我的手

我很懷念那個以前的你耶
那你有找到可以代替的人了嗎?
我才找不到
我也不要你在我心裡被別人取代!

之前我很怕我是因為你膩了所以才不理我
膩了是種心態,
讓被踢出的,
很難接受。
你是這樣的想嗎?
我不知道。

我哭了是因為我受傷了!!
你說的話很重
所以我受傷了你懂不懂?!

我生氣了是因為我很在乎!!
你根本不當回事
所以我生氣了你懂不懂?!

你說你在乎的事很多
這個我知道。
但是你可不可以也表現出一點在乎的樣子?
只有我知道有啥用?
要是別人不小心傷你到你怎辦?
你說那就是被傷到啦沒辦法
怎麼可以不在乎被傷到?
你就是什麼都不講
什麼都不表達
為你難過為你心疼
懂不懂呀你
(長那麼大還要我擔心,真是個白痴)

我們一開始從打架認識
你是打算要用吵架收場嗎?
我們除了打架和吵架
還有別的相處模式了嗎?

你不講
就算我知道
我也不會選擇講出來
我們的個性都太硬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