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很久沒用即時聊了我知道
我和你聊天的時間不多了我知道
我和你的相處模式其實很詭異我知道(哈哈哈)

我打給你的回信你打回來的很隨便耶
害我幼小的心靈受到些許的傷害
我不知道以你的智商可不可能看到這篇文章啦
所以我就盡情的揮灑汗水和毛筆水來大肆畫符啦~

你這個傢伙
真是越來越像那個正版的Bitch了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感染?!)

其實我覺得你可能懂了但也有可能不懂
你覺得我需要的是什麼?
那你覺得你了解我嗎?

我說過了我不知道你需要什麼
很諷刺又很直接的回答
我這次可能要說我也不太了解你
又是一個正中紅心的白痴回答

可是我想坦白
我了解的是你的感受
是你承受過了什麼我可以了解
我不知道這樣夠不夠

其實我們相處的時間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長
只好像是經歷的事比較多吧

我們的模式要改變了嗎?
那我們要用什麼來交談?
你想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