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忘記1點多有微笑 pasta 的重播
回想起才覺得自己到底在幹麻   原來我在等林孟跟我講時間= =+
沒必要神經病到這樣阿

早上我看電視時意外發現華視有做鹿鼎記欸
整個人就很高興的要來看
結果毛小姐打電話來訴苦= =+
我再到樓下時剛好沒了

下午真是閒到爆
猛玩接龍
就發生忘記要看重播這事

下午兼晚上要和林孟去-1視聽    阿哈~他打到我家欸?!
BITCH很可憐
因為他打過來時不幸是被我爸接到 哈哈(誰叫你之前不接我電話)
問他一大堆霹哩啪啦的事完
準備要出去
好吧是40分,我45分才到

其實第一節課我和林孟沒啥說話 哈
我一直覺得很好笑
因為那老師的頭看起來很經典
老實講有些聽了沒有懂
不過我還是很厲害
因為還有會做的題目 哈哈哈

第二節下課
和林孟閒話聊聊
注意:打工和身高是沒有相關&交集的 哈
我還一直說服他到陳立咧
冷氣很冷 我快凍死了

放學啦放學啦
扯東扯西的霹哩啪啦講一堆
好像沒講完?忘了講到哪裡了

結果我9點才到家= =
人待在金石堂繼續看上次沒看完的書
站的我腰痠背痛腳抽筋(這是誇示法)
然後一個閃神
我又忘了要看電視了
趕快跑去看

之後11點多才開始討論起星期二到底要幹麻
時間緊迫
所以猛敲鍵盤搭搭搭的
偶而還玩個接龍
網誌昨天沒時間打,所以延到今天早上啦
我待會要去看鹿鼎記了
下午要去陳立打工


忘了叫要你帶橘子的書
沒想到你會打電話到我家啦 訝異(約在金石堂)
8 / 6 你還說你中午要跟我講幾點
畢取欸你知不知道,等等等等等的很久欸
到金石堂那邊時

我還是覺得你很像OO
第一節課咱們沒說到幾句話 有僵到
第二節下課好了點
一開始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講到陳立去 不過還是講好了 我真聰明。
他會僱用你嗎
為什麼不會
你那麼矮         = =身高不是問題阿!!!!
扯東扯西的扯了小多
放學後還是繼續講講講
哈 好久沒講話了
我想想,距離上次看到你是啥時
7 / 7 沒見到  7 / 15 16 有  7 / 24 沒有 看電影那天他還睡過頭
所以是第二次學測見到他後就沒了 昨天才又見面
如果他沒讀陳立嘛
我讀-1也其實還ok 再看看吧

還是一樣欠揍欸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