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手。 
下午等公車等的辛苦的半死不活
好不容易30分鐘後盼來了久違的一台公車
我和毛要去陳立打工
反正就是打電話
先從我認識的下手好了
啦咧的很久
而且湘芫芫和茶碗蒸都直接知道我是誰 害我好高興
和思吟寶貝聊的最久(根本沒扯到補習)

反正我左耳快爛了 右手快抽筋了
打給小杏杏時還因為我繞圈圈而不小心把電話摔到地板
嘟嘟嘟?!斷線了欸= =
然後其實我還"很偷偷"的把腳抬到抽屜裡 翹的高高的

翻翻翻

我看到小mew的名字(驚)
不用打過去
因為他好像在陳立補了

好不容易到5點我下班BITCH下課
中間猛call畢取手機
嗯哼很好
你沒帶出來是吧
騎車飛身出去滾兩個圈後站起來還會笑的也只有你了
我手有留疤,那你會不會腳破相阿?! 哈

回家路途遇到阿們桑
他在自己血拼中 
他的頭比我大 還把他買的帽子戴到我頭上 嘿
哈。

明天嗎
我不知道該不該期待 ...

很短
因為老實講
今天我覺得還好
很 ... 不知道該怎麼講不好中的還好
很 ... 沒力很無聊的一天

---------------------------------
以下,
是早上的紀錄:

老實講我又想換版了 =  = !
這版拉下不好按,會ㄎㄟˊㄎㄟˊ的

注意:我還沒打內容
下午回來再打
---------------------------------

幹麻不刪掉
管我
我個人喜歡念舊
不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