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 42
12 : 08
這 26 分鐘,我不在你的世界
我離開 你在嗎?         你還在 我該問什麼嗎   

09 : 52
映入我眼中的是這幾個數字加符號
這是新的一天了
這是沒有你的世界
這是只有我的視線

你只是太隨意
而我剩的是念舊
沒必要的可以清除掉        留言全刪了
是這樣想嗎            這是證明你瀟灑的寫照嗎  

你只是無牽掛
而我缺的是拿不起
那只是個生命中的過路旅客     你沒停留的走過看過
該這樣分類嗎           我該被排在哪一角落來證明 

念舊是給自己明瞭
分類是讓自己想想
不排除那的些許可能性
我在猜機率

從累積起的時間開始
慢慢撕碎
慢慢拼湊
展開在眼前的 是一句不後悔
放映在腦海中 那是一生僅有
擁有過
提起過
何時走到放下的這一步棋

只剩下拼湊的功能
在殘留的記憶中盼尋著
什麼都不是
我只是一個擁有過去的人

我哭我說你聽著
你笑你想我講著

那一抹湛藍地平線

金黃耀眼交錯著
左邊右邊何時為平行
太陽怎與月亮共生死

幾個數字和標點符號組成的
我只能看著
久久不能忘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