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回家了
我們去逛夜市~

仁美
才剛7點,攤子真不多
我只有帶10元,XD
豪豪兄有80元

我還要回家吃晚餐
因為我媽還以為我在圖書館

逛了好多圈
哈哈
他們小倆口要射水球
毛射5發中2顆
豪豪兄也是
獎品是彈珠超人一枚(就是可以裝彈珠發射的)

之後旁邊來個很可愛的底迪
他真的很可愛啦
身高還比桌子矮
重點是他超屌,都隨便射噢
結果幾乎都中!!
屌到不行
害我好想摸他頭
真的很可愛嘛

你們兩個很可惡耶
竟然不跟我講你們跑到哪裡去
害我還很智障的走來走去
#@%#︿#&*%&$#**(*%

遇到不熟人
認識而已
和某個朋友有淵源

走走走
我們去郊遊

阿伯人超好啦
我沒有買他的飲料
他還裝一小杯給我喝,肛溫嘿

之後我們走出夜市
打算到公園敘敘舊聊聊天
好吧老實講
我會怕啦
暗的要死耶,還一直往草叢裡面走
很好笑
我一直要到亮亮的地方去
還提議要到釣蝦場啦
真的很想進去嘛
還有另一家應該是賭博還是幹麻的吧
在隔壁而已咩

最後我們坐在溫泉旅館出來的鐵條上,XD
抬槓


天上星不多
因為我沒注意

沉默不說話不代表不想說
你沒講
我沒講
所以才成為沉默
而已

時間地點不一樣
改變了什麼
什麼改變了

原來這是長大
該死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