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算了吧

我才不要看到
所以我在告訴自己:算了吧
我才不要聽到
所以我才告訴自己:算了吧
我才不要知道
所以我是告訴自己:算了吧
我才不要想到
所以我要告訴自己:算了吧

我離開所以不會看到
我走遠所以不會聽到
我遠離所以不會知道
我走開所以不會想到(照樣照句)

我怎麼可能讓自己難堪?!
或許這不叫難堪,是自己太愛亂想了(受不了)
但我不會讓自己受到傷害
我自我保護的太嚴重
還沒接受就先否認一切
或許這不叫低頭不叫委屈

說這是種不說話的對不起
我懂
所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