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背後
我差點忘了你曾經笑過
背後的寧靜
你是否忘了有我的存在
很深很深的無奈,花凋謝了...
滿腹淚水,凍結在窒息的寧靜
想和沉默說不見,
卻只剩沉默陪著我。

如果關係改變
為什麼?
有好多個為什麼想問
那立場呢?
我有沒有問為什麼的立場?
如果關係改變
是誰會比較難過
是誰會比較無謂
是誰....會不斷流淚?

回首向來蕭瑟處,也無風雨也無晴。

可能是種習慣是種需要
當習慣被抽離,我會慢慢調適好
直到習慣那習慣不見了為止。

我沒有生氣,只是低落
在沉澱心情,然後恢復
我安靜了
很靜
很靜的獨自收拾自己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