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是終點,離開也是靠近

忘記這是從哪一本小說抄來的句子了
一開始看不懂的...
後來才會覺得應該是這樣吧

"你要和我說什麼"。這句話是認識我後你問我的第2次
"我沒有要和你說什麼"。這句話是認識你後我回答的第2次
你有記得嗎?
每次和你算是有點想攤牌時都會出現這2句話
每次你知道我因為你哭時都會出現這2句話(大概吧)
好像固定的模式
其實應該是我要問的吧
你的態度每次都這樣
每次都像不關自己的事
真是天殺的(怒)
所以才會覺得很累很累很想放棄很想哭
真是個Bitch
我幹麻放不下....

知不知道我會擔心你?
你可以不要那麼我行我素嗎?
知不知道我很在乎你?
你可以不要什麼都無所謂嗎?
知不知道我會心疼你?
你可以不要什麼事都忍著嗎?

我懂你累
那你懂我累了嗎?

唉,你一開始就該別對我太好
我是那種別人對我好,我就會回報的那種耶(不要臉= =)
雖然別人對我不好我也會加倍環給他的那種(漢摩拉比法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